原文COPY自   http://www.ptt.cc/bbs/GoodShop/M.1283937340.A.306.html 


作者: rainyseattle (ㄘㄟˋ心阿) 看板: GoodShop
標題: [推薦] 台北 3C-奕同科技/手機維修好店家
時間: Wed Sep  8 17:15:38 2010


談到手機維修 原PO不免有股淡淡的憂傷....
跑了大多數手機行  老闆都直接先問
『你這機子可以留嗎? 我幫你檢測一下』
然後就是噩夢的開始...

只要客戶問問題 老闆脾氣都兇巴巴
好像你甚麼都不懂 不要問那麼多的感覺
修好了 報完價 價錢聽到嚇一跳
回家上網查 報價還比網路貴個幾百塊
心情不好不說
實際的損傷還包括被坑一筆錢 荷包受損
以下是我去手機行的幾個經驗


案例一  X門紅樓手機工作坊

因為我的SE K850i 螢幕忽然不見了
拿去西門町的手機行修...
他說 先檢測 半小時以後來拿 就躲到後面的工作室了
後來說 排線壞了

『你要換排線還是要換液晶?』
那時我根本不懂甚麼是排線跟液晶有甚麼差....
問他有甚麼差別 他說一個八百 一個五百五
(OS: 最好我是問價錢的差別啦)
我又問他說我手機哪裡有問題 他回說 排線壞了
總之不太願意想跟客人討論甚麼
基本上做服務業的這樣子 實在是讓人很火大
還好手機後來有修好 但價錢就有貴到= =

案例二    聯X電信聯盟   古亭店


這家超黑...大家絕對不要去

我是在Y拍上 收尋Nokia2505手機維修  有間叫做..手機急診室的賣家
在關於我 貼了很多自己的正面評價
我想說他有零件現貨...不想在熬熬等待
就拿到那邊去修

地點偏遠不說.... 櫃檯小姐態度不佳
跟維修員解釋說哪裡有問題
例如:電池蓋蓋不起來....答:因為你電池膨脹啦
      (結果電池拿起來還是蓋不起來)
      手機聲音會聽不太到 可能訊號有問題 答:那麥克風的問題啦
      (維修完問題還是存在...e04 真的很不爽 後來真的是收訊有問題)
      手機螢幕壞掉了.....答:報價1000
      (網路報價有650...被坑很大)


更扯的是....
『維修完的麥克風...根本沒有換掉 而是用兩條線再接起來!!!』
這種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早就違反法律規範
跟我多收400麥克風的錢 問題沒解決(PA功率的問題 訊號收不到) 還亂搞我麥克風
太瞎了

為了避免在讓各位遇到惡質的手機店家.....
小弟就推薦 被一堆雷炸過後的經驗吧

=============================================================================
推薦店家:奕同科技

先說一點最特別的地方
手機維修就在你面前拆開!!! 不用怕零件被惡搞或是被偷換零件

再來
為什麼我會發現我的麥克風沒換....因為這間老闆告訴我的
老闆會把你手機的問題告訴你  而且會直接拿給你看
(有時候會拿放大鏡親自拿給你檢查 跟正常的零件做比較)

價錢實惠
Nokia 2505的液晶 650....其他都是1000 900
差很多  如果老闆跟你談的來 還會再給你打折
很多東西還幫你換新= =
老闆很阿莎力說...這送你 你要舊的還是新的XD

維修快速
馬上到馬上修...根本不用等 別人三十分鐘快速維修
我在那邊只待了十幾分鐘就完全修好了


老闆人講話很好笑
老闆很年輕  不只親切還很幽默 而且經驗豐富
焊接甚麼零件一下下就好了~!!
(我一直很想說跟他耳朵很大...XD)


後續還有我拿去前面那間聯強跟他退錢的事情...
不過要講又要一堆抱怨了
推薦給板眾好店家比較實際...

給大家這間好店的資訊吧!!!

===================================================================

地點在西門町獅子林 如果住板橋三重台北市的人到那很方便
在武昌誠品的對面啦...有瘋馬撞球館 新光影城那棟 二樓有詭異的婚紗店

奕同科技
地址是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2樓53室.....在2樓喔 一樓很多地雷 別誤踩
電話 0916618777
營業時間兩點以後 一到六都有開喔~!!!
現場維修

不知道的話 先上y拍 輸入奕同科技
會發現很多零件報價都很便宜@@
可以再問與答跟他們聯絡

一個受過不少通訊行怒氣的鄉民  熱情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機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