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奕同科技  ▶手機維修實錄◀

 三星Note5維修 

 

三星Note5用久有常遇到突然不開機的狀況,人為泡水的就不說~

有的note5不開機是flash記憶體壞了

有的是機板供電電流不穩會斷電(換電池也不會好),

有的是處理器壞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先檢測抓出問題,同行常來看到我在修note5,

好奇問說:怎麼又是note5

因爲在Note4之後的主機板要修理   光是拆機就難拆何況是修,

所以維修同行幾乎都只修蘋果

若有Note4/Note5主機板有問題的就送來奕同吧!

此款別家說沒救的來找我 能救活的可能是90%

 

而另外沒救的10%呢?大概就如圖片一樣,壞的太徹底,

拆開來真的是很恐怖的,慘不忍睹啊!

下圖這台就連電池連接座都燒掉找不到媽咪了~

所以小陳老闆認為通常泡到海水若受損範圍太大,

其實就乾脆報廢再買一台比較實際啦!

 

 

 

有人發問(誰?)    老闆老闆 !那我怎麼知道我受損範圍有沒有很大咧?

喔喔  別擔心  奕同手機現場維修 的特色就是  隨拆即看(?)

現場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 

例如:

我的手機泡水嚴重程度 是否還建議修下去?

為什麼我的螺絲少鎖一顆(這真的很有可能是沒鎖到XD)

大家別客氣 就儘量問 

但最好也不要問的太多 工程師都很忙的

精簡扼要 謝謝各位(要求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機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